风行舟

ISTJ 普通的懒厨子罢了

[水火]耳饰

“子炎……”江淼身体一颤,体内不断进攻的动作缓慢了下来。

贺子炎的眸子亮亮的,他吻住了江淼的耳垂:“嗯,我在。”

一夜难眠。


贺子炎很喜欢江淼的耳朵,江淼的耳垂薄薄的,大小适中形状姣好,只有在右耳的耳垂中央有一个小小的点。

江淼是个乖孩子,耳洞是出道前才打的,由于打的时间太晚,打完之后疼得他都说不出话了。

贺子炎不一样,从小狂到大,耳朵上有多少个眼儿!他自己也记不清了。从耳垂到耳骨,只要是带着耳钉耳环就看着嚣张不好惹的地方,他大概是都打了耳洞。

江淼很喜欢看贺子炎的耳朵,因为每次他一看,贺子炎的耳尖就会变成粉红色。

“子炎,你打那么多耳洞,不疼吗?”

“疼~”其实是不怎么疼的,打耳洞的时候年纪小,神经没长全,贺子炎就想打在哪里打哪里。

江淼看破了贺子炎的小把戏:“疼你还去打?”

“这不是好看吗,而且耳钉带上去之后,看着就不好惹,那些要欺负我的人看到就跑了。”贺子炎得意地说。

江淼装作了然:“啊~那我也要去多打几个。”说着就要起身。

贺子炎慌了,二十几岁去打耳洞可不是闹着玩的,他去年去打了个耳骨钉疼到睡不着说不出话吃不下饭的。他拉住江淼的手腕:“淼哥,别去了,你去打我心疼。而且你不是还有我嘛,我在,谁会欺负你?”

江淼笑了:“还有谁欺负我,只有你敢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某天贺子炎神秘兮兮地拿着一个小纸袋钻进了江淼的房间。

或者说是,他和江淼的房间。

听觉官宣之后,他俩也快马加鞭地在队内公开了。

于是,路远心满意足地磕着cp拉上心碎的凌一把房间让给了听觉和水火。

这样也好,他俩通宵打游戏都不会有人说了。

江淼还在舞蹈房和方觉夏路远一起练舞,贺子炎把纸袋里的盒子拿出,一对极简的红蓝水晶耳钉,水晶被打磨成六边形,镶嵌在银制的底座上。


“哎,累死了。”江淼靠坐在镜子旁,几缕水蓝色的头发贴在脸上。

舞是真跳不动了。

江淼喝了几口水就出去了。琴房的隔音效果很好,贺子炎全身心地投入在创作中。

江淼轻手轻脚地来到他身边,琴键上的手指停下,贺子炎说:“怎么了我的小队长。”

“累了,过来充个电。”江淼弯下身,双臂环住贺子炎,然后把自己的脸贴在贺子炎的脸上。

贺子炎呆呆地坐着,江淼从来没有那么粘人过。

“一、二、三,四……”江淼轻声说呼出的气拂过贺子炎的左耳。

“还有一个耳钉,蓝水晶?”江淼的尾音带着笑意。

“淼哥,你在数什么?”

“数你的耳洞啊,耳钉挺好看。”江淼起身。

“充完电了,我继续去练舞了。”

忽然间,一股暖流从手腕传来。

贺子炎站起身,抬手去摸江淼的右耳。针状物把耳垂上那个小小的洞填满了红色的水晶将红淼的皮肤衬得更白。

“好看。”贺子炎拿起手机给自己和江淼来了张合照。

江淼愣了一下,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看了一下自己的右耳,一枚红色的六边形水晶闪闪发亮。和贺子炎左耳上的那一枚是,情侣款。

贺子炎把手机锁屏换成了他俩的这张合照,壁纸嘛,一直都是江淼睡着后的侧颜照。

[水火一生推:最新消息,在机场给Kaleido接机,听觉夫夫恩爱一如既往。但本次的重点是,水的右耳!和!火的左耳!情侣耳饰!!了

[亓姐是用八倍镜拍的照吗,那么清晰]

[水右耳的红色耳钉,还有火左耳的蓝色耳钉,我的CP是真的]

[接机图,还是得看亓姐,火貌似只带了那一只耳钉]

[我翻了翻以前的图,火的耳饰五花八门,啥样都有]

[火:老婆只能带一只,那我也只带那一个]

[好甜 好甜好甜]

“火火.你和队长的CP超话要炸了。”乐衷于嗑队友CP的路远说。

贺子炎叼着牙刷,口齿不清地说:“昂,都讲了什么?”

“提到了耳钉,就你左耳上那个!”路远说,

江淼是被路远那几声吼吵醒的,昨晚贺子炎跟吃了兴奋剂一样,闹到凌晨才结束。

江淼又累又困,嗓子也哑得说不出话。他伸手去摸床边的手机,弹了条消息过去。

[在岸边等我的小孩;过来,我想喝水]

一分钟后,贺子炎拿着水杯进来了。

江淼仰着头慢慢喝水,两侧的头发垂下,露出那收鲜艳的红水晶耳钉。

贺子炎伸手抚摸着江淼的耳垂说:“我觉得,你带耳坠一定很好看。”

贺子炎不是随便说说的,半个月后,江淼收到了一个快递。

天鹅绒的盒子里躺着一只耳坠。耳坠的主体是银色的长方形,上面嵌着几颗红宝石,每颗红宝石下垂着长短不一的银丝。

江淼试带了一下,还发了一张对镜拍给在外地拍戏的贺子炎看。

[游泳的小狗:想你]

[在岸边等我的小孩:认真工作]

江淼对这个耳坠越看越喜欢,又拍了几张自拍发了微博。

[Kaleido-江淼:新的耳坠]

[三水老师真的好美]

[红宝石?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这个设计好独特]

[我叫梅川苦茶子]

[裤子飞飞]

[三水老婆!!!]

贺子炎人在片场,被江淼的自拍迷倒了。


——END

被一巡的海报惊艳到了,淼哥的耳坠真的好好看,不知道会不会出周边,如果有我一定买

我自己是小学就打了耳洞,那会儿不怎么疼,听周围的人说年龄越大打耳洞越疼,打耳骨上也很痛,就不敢再去打

所以,有意向打耳洞的,慎重考虑啊

耳夹也很好看的ƪ(˘⌣˘)ʃ优雅

评论(96)

热度(12795)

  1. 共5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